載小三玩樂 惡男尾隨婦人行搶台中一名男子,在網咖認識一個19歲的女子後,就拋家棄子,載著小膠原蛋白三到處玩樂,錢花光了,還尾隨單身婦女行搶,不但洗劫財物,還恐嚇,要殺死被害人,最後跟小三seo一起被逮。警方一進到網咖,立刻鎖定這對穿紅色情侶裝的男女,男子一臉睡眼惺忪,還假裝很無辜關鍵字廣告,問警察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男子和十九歲的女友,開著老爸的這部車到處行搶,凌晨三點,他們關鍵字行銷看到一名穿著輕便登山裝的女子,到台中太平山區爬山,就立刻停車,一前一後尾隨登山女子上山,網路行銷這時候男子手上拿了一把刀要搶劫。沒多久,他們搶了錢就跑下山,開車子立刻逃走,登山女子被搶關鍵字排名四千塊錢,身上的衣服還被割破,跑下山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搶錢的人原來是這對鴛鴦大盜酒店經紀,男的有老婆孩子,卻和十九歲女友沉迷在網咖,天天不回家也不工作,口袋沒錢就持刀搶單身婦女酒店工作,還恐嚇被害人要殺死她,壞事做太多,終於和婚外情女友雙雙被逮。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