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席秦嶺)世界500強、市屬以上院校和科研院所……11月13日至15日期間,上述頗具吸辦公室出租引力的單位將組團到清華大學招攬人才。每個單位將提供5個以上中高級職位,涵蓋單位中高級層次、關鍵核心崗位和經營管理專業技術類崗位等,薪酬待遇還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此次參加攬才的單位都是成都市汽車產業和符合成都市產業發展規劃的重點企事業單位,門檻都不低。包括世界500咖啡機強企業駐蓉機構、市屬以上院校和科研院所、在成都市行政區域內註冊年銷售收入(營業收入)達到30億元以上(農業產業化企業為20億元以上)或上繳稅金2億元以上的企業等。
  為了增強此次活動的吸引力,各單位將提供5個以上中高級職位,薪酬待遇還要高於行業平均水平;為確保人才洽談的針對性和有效性,提高人才招聘的成功率,由單位分管人事的領導或人力資源部門負責永慶房屋人參加。  (原標題:成都企事業單位組團赴京攬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