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高雄二手餐飲設備02-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鄺凝丹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鄺凝丹 通訊員 馮權義) 2月11日起至2月28日,全國74所高校在廣東舉行藝術類專業校考,記者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瞭解到,今年校考要求嚴過往年,尤其加強對面試的管理。其中,去年曾掀起藝考風波的暨南大九份民宿學,今年藝考出新規,要求新生入學後將進行覆試和體檢覆查,凡不符合條件或有舞弊行為者,取消其入學資格。
  記者獲悉,近日省考試院已下發《關西裝外套於進一步規範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校考招生考試工作的通知》、《關於公佈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校考院校及專業的通知》,對藝考校考提出更嚴格的要求,尤其加強對面試過程的管理,如要建立面試成績監督仲裁組,考官選聘後要嚴格保密名單等等。
  記者統計新竹售屋獲悉,今年共有74所高校在廣東舉行藝考校考。在74所招生高校中,考試時間最早的是江西科技師範大學和廣西藝術學院,均於2月11日開始考試,最晚的則是四川傳媒學院,2月27日至28日考試。
  部分借貸廣東高校招考情況
  暨大
  新生入學須複查
  今年暨大招收藝術生的專業與2013年大致一樣,只有戲劇影視文學專業今年改為戲劇影視導演專業(影視編導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受去年藝考招生風波影響,今年該校特別要求“新生入學後,學校將根據招生政策和錄取標準進行專業覆試和體檢覆查,凡不符合條件或有舞弊行為者,取消其入學資格”。
  星海
  新規本地招生不超省外30%
  星海音樂學院今年新增規定,單個省份的錄取原則上不超過本院省外招生總人數的30%,同時補充“學院有保留不錄滿計劃的權利,各專業錄取招生計劃可根據實際生源情況進行調配。
  廣美
  招生計劃減了百餘
  廣州美術學院近日發佈了“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簡章”。記者對比了該校2013年的招生簡章,2013年該校規定參加香港高級程度會考的考生可以免除文化考試,今年則廢除了這一項。另外,在報考科目上,2014年比2013年減少了互動媒體設計專業,增加了視像特效設計專業,取消了廣播電視編導、書法篆刻、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招生人數也從去年的1355減到了今年的1200人。
  廣外
  今年新增音樂學招生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今年新增音樂學(藝術管理)招生,招生計劃為30人。除此以外,與去年一樣,五個專業總計劃招生170人。
    (原標題:暨大:複查不符條件將取消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