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洋)孩子走失,父母肯定著急,但年輕的母親張某卻因一時衝動遷怒於鄰居的孩子。她多次給女兒李某的同學發信息威脅恐嚇,逼得鄰居孩子喝下農藥。3月6日,賀蘭縣警方以涉嫌威脅恐嚇他人將張某行政拘留。
   3月3日下午,賀蘭縣14歲女孩蘭蘭(化名)的家長報警,稱女兒收到同學母親發的威脅短信後非常害怕,買農藥喝下,目前正在自治區人民醫院治療。民警調查瞭解到,蘭蘭和14歲的李某是同學,開學不久李某離家出走,張某四下打聽,蘭蘭出於好心答應幫助找李某。
   找了幾天未果,心急的張某懷疑蘭蘭故意隱瞞李某的消息,多次給她發短信,稱找不到李某就讓蘭蘭上不了學……2月23日上午,張某再次給蘭蘭發信息進行威脅,擔驚受怕的蘭蘭購買了農藥在家喝下。所幸家人發現及時,將她送往醫院急救,蘭蘭才脫離了生命危險。
   3月4日下午,民警依法傳喚張某,張某承認其發送短信威脅蘭蘭。3月6日,經調查取證,賀蘭縣公安局依法對張某處以行政拘留七日的處罰。  (原標題:屢發短信威脅恐嚇 嚇得孩子喝了農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