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成都傳媒集團全國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黃穎 華露艷 實習記者 楊曉灃)近日,市委副租製冰機書記、市長葛紅林在北京分別會見印度尼西亞駐華大使蘇庚、新西蘭駐華大使伍開文,就進一步深化成都與兩國各界合作深入交換意見,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
  在會見蘇庚時,葛紅林說,成都與印尼有關各界友好交往由來已久,特別是成都市與棉蘭市締結友好城市後,兩地合作更是進一步向全方位、多領域深化,取得了一系列豐碩成果。當前,成都正進入新一輪加快發展機遇期,與印尼方面在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均有較強互補性,合作契合點很多,前景無限廣闊。希望印尼駐住商不動產華大使館和蘇庚大使閣下給予兩地合作更多關註和支持,加快促成兩地開通直航,並以此為契機,增進兩地相互投資和擴大農產品貿易,鼓勵兩地青年開展深入交往,共同推動兩地務實合作不斷向縱深拓展。
  蘇庚介紹了來中國履新後的工作usb情況和目標。他說,葛紅林市長是我到任印尼駐華大使後接待的第一位中國地方城市負責人,這讓我充分感受到了成都對發展與印尼交往合作的高度重視。同樣,印尼也高度重視與成都的交往合作,印尼駐華大使館願同成都緊密攜手,全力推動兩地進一步增進友好交往,實現合作共贏。
  在會見伍開文時,葛紅林說,近年來,成都與新西蘭各新竹買屋界交往日益密切,兩地已建立起良好合作關係。新西蘭物產豐富,乳製品更是享譽全球,而成都及周邊恰恰擁有廣闊市場和產業基礎,相信新西蘭企業到成都來開展相關合作一定會收穫美好未來。希望兩地在已有良好基礎上,繼續深化在農業和教育、科技等領域的務實合作,並探討通過友城交往等更多形式,在更寬領域和更深層面進一步擴大合作,實現發展共贏。
  伍開文說,我曾多次到訪成都,對成都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現階段蓬勃的城市發展活力都有很深印象。當當鋪前,新西蘭和成都在經貿、農業、旅游、教育等領域的合作情況良好,而成都的科研企業和人才聚集優勢,也吸引了不少新西蘭企業到成都發展。希望兩地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挖掘合作潛力,合力推動兩地友好合作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原標題:合力推動友好合作結出更多豐碩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