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上海6月16日電(記者 周月桂 胡信松)株洲緊抓“一帶一部”戰略機遇,著力打造面向長三角和東部沿海地區開放的前沿陣地。2014“滬洽周”株洲市情推介會今天在上海舉行,共發佈164個招商項目,涉及高新技術、現代服務業、農業產業化及基礎設施項目等,現場簽約32個,合同引資達300多億元。
  推介會著重推介了株洲優良的投資環境和建設成就,展示了株洲市在區位、政策、環境、人才等方面的優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200餘位客商參加會議,其中來自上海等長三角地區的客商超過參會客商總數的70%。據介紹,“滬洽周”期間,株洲市共簽約項目39個,其中省級簽約項目7個,市級簽約項目32個。
  株洲市市長毛騰飛介紹,株洲市現在已形成了以交通裝備製造、有色金屬冶煉及深加工、航空裝備、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陶瓷和服飾產業為支柱,以國有大中型企業為骨幹,以製造業為主體,以高新技術為先導的工業體系。未來株洲將著力打造成為面向長三角和東部沿海地區開放的前沿陣地和國家由南向北開放、由東向西梯度發展的戰略節點。  (原標題:株洲:打造開放前沿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