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分子手持有巢氏房屋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搶走了一輛汽車,25萬歐元現金以及一些重要的機密文件。圖為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
  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法國《巴黎人報》18日報道,17日晚間新竹房屋9時許,在巴黎18區的一座小教堂外的公路上,一伙沙特阿拉伯籍重型武裝分子打劫了一群正驅車趕往機場的平民。
  報道稱,這群武裝分子手持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攔截下了一批正開車前往布爾歇mSATA(塞納-聖德尼)機場的平民。
  據報道,這群武裝分子共劫得25萬歐元現金以及一些重要的機密文件。隨後,他燒烤們又搶走了其中一名平民的汽車後逃逸。而裝有機密文件的文件夾上安裝有追蹤定位器。警方稱,雖然立即激活了該追蹤裝置,但目前還是沒有鎖定武裝分子的位置。
  巴黎司法警察目前正在竹北買屋全力展開調查中。
(原標題:巴黎現沙特籍武裝分子 擄走25萬歐元及重要文件)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