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賈尼在地鐵站,手舉廣告牌派發自己的履歷。不時有人上前提供工作機會,隨身碟並與他交換聯繫方式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年來英國求職環境越來越嚴峻,很多大買屋學生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困境。而也有人不怕艱難,為了找到工作,另闢蹊徑。
  據報道,今年22歲的阿爾弗雷德·阿賈尼5月畢業後,先後共發出了超過300封求職信,但仍未能找到心儀職位,所以他決定為自己做廣告,宣傳褐藻醣膠推銷自己。
  報道稱,阿賈尼在上下班高峰期時段到倫敦市中心的地鐵站向情趣用品民眾派發履歷表,成功吸引到不少人的註意,他甚至爭取到了多個面試機會。
  報道指出,阿賈尼之前發出的求職信並非全無回應,只是他想投身市場推廣及廣告行業。他膠原蛋白19日來到倫敦商業區的滑鐵盧地鐵站,舉起“考文垂大學市場學畢業生,請索取履歷”的標語牌。很多人被其自我推銷的手法吸引,紛紛向他表示公司可能有空缺職位。
  阿賈尼說:“大家也說沒見過這種事,令他們印象深刻。一位男士都走過我身邊了,之後又走回來對我說可能有合適的工作。還有的人請我喝茶並祝我好運。”  (原標題:畢業生髮明找工作奇招 地鐵舉牌派發履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