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通9月1日電 (陸建國)1日,江蘇海安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一企業,因涉嫌生產、銷售假冒偽劣產品——防水透氣膜被海安縣質量監督稽查大隊查獲。
  海安縣質量技術監督稽查大隊大隊長韓虹介紹說,該大隊根據群眾舉報,調查發現南通力鵬新材料有限公司,採取變造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驗報告的方式銷售防水透氣膜。該企業在接受調查時剛剛取得營業執照。
  海安縣質量技術監督稽查大隊徐春說,他們在湖南省長沙縣上海大眾二十冶項目部查獲了變造的質量檢驗報告和購銷合同。南通力鵬新材料有限公司的3名投資人丁軍勤、季善存、吉安鵬虛構了南通君威複合材料有限公司名稱,根據他們以前供職的企業南通金威複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合格檢驗報告,變造了一份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的檢驗報告。
  韓虹說,按照《江蘇省懲治生產銷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條例》第六條第(六)款的規定“偽造、冒用認證標誌等質量標誌或者質量證明文件的”情形的商品為假冒偽劣商品。
  南通金威複合材料有限公司負責人周海華介紹說,防水透氣膜是一種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該技術最早是從歐美國家引進的,防水透氣膜在建築領域主要被應用於鋼結構、木結構建築。從製作工藝上講,防水透氣膜的技術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得多;同時從品質上來看,防水透氣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備的功能性特點。目前國內市場比較混亂,大多企業不具有生產防水透汽膜的能力,而是採用無紡布與膠水簡單複合的假冒偽劣產品。正規品牌嚴格按照國家標準設計生產,由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嚴格檢測。丁軍勤、季善存、吉安鵬原來均是其單位的員工,他們離職出來生產、銷售假冒偽劣產品已經對該公司產品的市場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韓虹表示,目前正在對南通力鵬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嫌生產、銷售假冒偽劣產品做進一步的調查取證,調查取證結束後將依據相關法律法規進行處理,當事人構成犯罪的將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原標題:江蘇海安一企業生產假冒偽劣產品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