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昨日從廣州市公安局瞭解到,在2015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間,廣州警方委托第三方專業調查機構,採取電話回訪、網絡調查、短信評警等方式,組織開展“2014年度廣州市公安局窗口單位服務警務評議活動”,廣泛收集市民群眾對廣州市公安機關窗口單位及其民警依法履行職責、行使職權、遵守紀律情況以及落實便民利民措施,廉潔高效、規範服務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據悉,活動期間,廣州警方將邀請在2014年期間曾通過廣州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進行報警或舉報投訴的市民群眾,以及2014年到廣州市公安機關各窗口單位辦理消防、車管、出入境、戶政行政審批業務或到市、區兩級公安機關信訪部門進行信訪的市民群眾參與評議。廣州金盾網(http://www.gzjd.gov.cn)也將開設“廣州警方誠邀您參與公安機關窗口服務警務評議活動”專欄,供辦理行政審批業務的市民群眾進行問卷評議。
  (張璐瑤 林曉澤 陳立雄)
  張璐瑤 、林曉澤、 陳立雄  (原標題:廣州警方邀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