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房屋二胎若水、精築江城”
  中國水電裝潢舉辦地產品牌發佈暨產品推介會
  11月20日下午,中國水電地產品牌發佈暨產品推介會於東湖號裝潢游輪召開,本次發佈會力邀眾多武漢地產界精英及新聞媒體共同出席盛會,見證中國水電地產助力武漢復興的宏偉目標。
  中國水電地產本次發佈會以“上善若水、精築江城”為主題,顯示中國水電地產參與武漢復興建設的企業責任與態度。整場發佈會細節獨具匠心,登上東湖號的甬道,漫步在被精心設計的荊楚文化牆中,猶如置身時光隧道,流連在荊楚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中,為現代荊楚大地日新月異的發展驚嘆。整場發佈會以豐富多樣的表演形式,將大武漢復興貫穿始終,中國水電地產還特別為現場到訪來賓準景觀設計備了豐厚大獎,讓現場氣氛不斷掀起高潮。
  中國水電地產秉承“品質關懷,始終如一”的品牌建設理念,繼頭籌之作——“海賦江城”贏得極佳市場口碑後,2013年再接再厲,以助力城市發展的高度認知,推出“海賦江城·天韻”、“盛世江城”兩大力作,致力大武漢復興,共築江城美好未來。“海賦江城·天韻”承襲“海賦江城”優質精工品質,致力於再立大漢口區域人居新高度;“盛世江城”占澎湖民宿據漢口核心的姑嫂樹區域,依托“2015年第十屆武漢園博會”主會場利好,打造領銜漢口中心的又一精工地標。
  中國水電地產心懷高尚的理念和責任感,將精湛的技藝、可靠的品質、一流的服務熔鑄武漢城市建設之中,助力大武漢中部崛起。
  歐亞達漢川城中央商貿城
  一期建材館招商啟動
  TATA靜音門攜手歐亞達
  掀“靜音生活”熱潮
  11月17日,歐亞達建材家居徐東店TATA木門新店開業,新品發佈。TATA木門歐亞達徐東體驗店為260平米,以場景搭配的體驗形式滿足客戶的親身體驗。TATA木門首創獲得國家自主技術專利的“45度斜角的塞式結構”技術,並且在木門上融入了新型軟磁吸技術,使TATA靜音門最終關閉時能夠達到最小隔音38分貝,最高達42分貝的驚人效果,堪稱木門行業革命性技術突破。TATA靜音門,不僅是產品外觀、性能的得到了綜合提升,使真正的產品步入健康家居領域,而最為重要的是TATA木門順應時代發展,打造最好隔音產品的同時希望大家更註重內心的自我平靜與認識,回歸最真實的自己,保持正能量繼續前行。
  實力大盤起航名校教育
  航天龍城學校開工典禮舉行
  11月21日,位於航空企業總部區的航天龍城項目在政府、企業的通力合作下,其教育引入工作已經掀開新篇章。在現場嘉賓的共同見證下,“航天龍城學校開工典禮”圓滿舉行,也為航天龍城奠定了盤龍城未來教育大盤的標桿地位。
  近年來,盤龍城經濟開發區快速發展,片區入住率逐步提高。在不斷強化臨空經濟區規劃和航空企業總部建設的同時,兒童上學難的問題漸漸凸現。品牌開發商從社會責任出發,在政府和相關機構的支持下,開始為教育建設出力。航天龍城作為盤龍城航空企業總部區首批啟動的品質住宅大盤,通過堅持不懈地努力,將在社區內興建一所公立教育名校,這對提升盤龍城片區教育質量,促進教育發展,推進盤龍城宜居生活方面具有積極影響。
  位於航空總部核心的航天龍城,是由三江航天地產斥巨資在航空企業總部旁打造的75萬方北美風情大盤,尊享六大高端配套,片區內的千億級臨空產業園將成為推動整個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繼營銷中心開放、公交總站入駐簽約後,學校奠基儀式也相繼圓滿舉行,標志著航天龍城“配套先行、教育創優”的開發理念已經逐步兌現。作為涵蓋別墅、洋房、多層和小高的低密度品質大盤,首次亮相的墅區小高層受到社會的追捧。
  11月16日,在武漢萬達威斯汀酒店,由世界500強企業綠地打造的綠地城之“世界人居生活樣本高峰論壇”盛大舉行,到場1000餘組嘉賓,共同參與到此論壇當中。
  綠地城項目總經理楊向東先生首先介紹了綠地集團作為世界500強的全球戰略及湖北佈局。整個論壇圍繞“何種生活樣本才是未來人們所追求的”這樣一話題,各位嘉賓分別從“生態”、“健康”、“智慧化”、以及“可持續性”等角度詮釋了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樣本。最後,漢南區政府新城管委會將中國住房部授予的“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創新典範”獎牌正式頒發給武漢綠地城。
  武漢綠地城占地5.6平方公里,馬影河、協子河和太白湖貫穿其中,自然生態環境優美,水系發達。項目規劃以三大“世界文化遺產”——捷克的克魯姆洛夫小鎮、德國的維爾茨堡小鎮和奧地利的哈爾斯塔特小鎮為原型,以歐洲特色風情為基調,融合多元複合的綜合風貌,引入和諧、純凈、尊貴和高雅的歐洲生活方式,全力打造集健康、生態、旅游度假、高端居住功能於一體的國際化生態健康之城。
  2013年11月21日,歐亞達漢川城中央商貿城一期建材館招商新聞發佈會在漢川隆重召開。歐亞達抓住了中部崛起戰略的歷史機遇,主動承擔起傢具行業由東部沿海向武漢及周邊城市圈轉移的重任,響應武漢市政府“退二進三”發展戰略,是歐亞達集團發展的必然選擇。
  據悉,歐亞達集團整體規劃1800畝,投資28億人民幣打造一座集家居生活雙摩爾、商貿城、風情步行街、湖景別墅、高端住宅、五星級酒店、寫字樓等多業態為一體的大型城市中心,向武漢西建造一座國家級建材家居商業都會。其中建材館作為“明星產品”,集了餐飲、休閑娛樂、建材家居、百貨、婚慶主題、商務酒店等豐富業態於一身,獨創“雙首層”多功能複合展館設計,千家旺鋪同步招商。建成後將必成為華中區最具影響力的商貿建材中心,全面拉動漢川經濟,成為推動經濟與社會發展的新引擎。
  地產  (原標題:綠地城被正式授牌 “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創新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