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花8元錢飛外地過聖誕的想法有沒有?】12月20日,西帛琉部航空第二架飛機將落戶鄭州,執飛鄭州到濟南等四條航線,首航1折大促,60元就能鄭州飛濟南。12月25日,西部航空將推出8元系列機票,只在西部航空官網發售,親們,心動不如趕緊行動喲?
  西部航空第二架室內裝潢飛機12月20日來鄭,25日將推出8元系列特價機票,市民“打飛的”出行更方便
  □東方今報記者 張雅信用卡代償平/文 袁曉強/圖
  春運航空2011年退出河南市場,其引領的99元特價機票也淡出了人們的視野。昨日,東方今報記者獲悉,國內的第二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西部航空正在發力,除了月底要在鄭州機場投放第二架飛機外,還將從12月25日起推出8元系列(8元、88元、188元等)特價機商務中心票,幫助更多的旅客實現飛行夢想。
  西部航空
  第二架飛機12月融資20日來鄭
  單程199元、往返299元鄭州飛福州,這是10月27日西部航空進駐鄭州,送出的“開航大禮”。
  當時,鄭州到福州的動車票價是440元起,199元的票價比動車組的票價還低了一半,在旅客中間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昨日,西部航空又傳來消息,12月20日西部航空第二架飛機將進駐鄭州機場,機型為179座的空客A320,開通鄭州—濟南,鄭州—珠海,鄭州—泉州,鄭州—湛江共四條往返航線。
  據悉,鄭州—濟南航線,該航班號為PN6279/80,班期為每天一班,鄭州飛往濟南的時間是07:40,濟南飛往鄭州的時間是09:25;新開鄭州—珠海航線的航班號為PN6243/44,班期為每天一班,鄭州飛往珠海的時間是11:15,珠海飛往鄭州的時間是14:25;新開鄭州—泉州航班班期為每周二、四、六,鄭州—湛江航班班期為每周一、三、五、日,航班號為:PN6281/82、PN6289/90,鄭州飛往泉州的時間是17:55,泉州飛往鄭州的時間是20:45。鄭州飛往湛江的航班時間和飛往泉州的航班時間一樣都是17:55,湛江飛往鄭州的時間是21:15。
  “狼來了”
  8元特價機票搶市場
  西部航空的低票價政策,讓不少航空公司都有些“狼來了”的緊迫感。
  拿鄭州到濟南航線來說,目前鄭州到濟南每天有兩個航班,記者查詢了一下,機票價格常年都以全價為主。而根據西部航空的政策,新開航線都會有1折大促,以鄭州到濟南的經濟艙機票來說,購買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可能需要530元,而購買西部航空開航前5班的機票只需要60元。
  這還不是西部航空低價搶占市場的全部,他們的價格“殺手鐧”是在每年的兩次大促中推出最低8元系列(8元、88元、188元等)特價機票,今年的大促從12月25日起推出,屆時,登錄西部航空官方網站www.westair.cn 將能搶到最低8元的機票。
  “8元機票會有鄭州始發的航線嗎?”西部航空相關負責人肯定地回答:有!
  據瞭解,鄭州市場百元以下機票時代是由春秋航空2006年進入鄭州開創的,2011年春秋航空撤出鄭州,鄭州的百元以下特價機票也成為歷史。
  “渝豫”聯動
  或成第二家客運基地公司
  西部航空是繼春秋航空之後,國內第二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根據公司計劃,將在重慶和鄭州分佈擴展運力,航線佈局將呈現“渝豫”雙核聯動之勢,未來,該公司還將陸續開通更多從鄭州始發至全國的航線;同時也將發展更多的中轉、聯程航線,進一步豐富航線網絡佈局。
  西部航空航線網絡負責人表示,西部航空此次增投運力到鄭州市場,旨在加強該地區運力分佈,提高當地市場占有率,為後期“渝豫”雙核模式搶占先機,邁出航線網絡拓展的堅實一步。
  據鄭州機場相關負責人說,西部航空本月將在新鄭機場駐場一架飛機,明年過夜飛機將增至5架,達到鄭州機場設立基地公司的標準。
  該負責人表示,目前,關於設立基地航空公司的事情,鄭州機場與西部航空公司正在商談。
  未來,西部航空公司將有望成為鄭州機場第二家客運基地航空公司。
  團購促銷
  吸引旅客選擇直銷渠道
  西部航空的機票價格比鄭州市場的平均價格水平低了至少10%,那他們的低成本“低”在哪裡?是不是旅客乘坐飛機的舒適度也會降低呢?這些大家都非常關心。
  據西部航空市場銷售部產品研發中心的負責人介紹,公司使用的機型都是空客A320,單一機型可以減少維修費用;飛機內不設頭等艙,這樣原本150座的A320可以增加到179座;提高飛機的使用效率,降低單趟飛行的成本。
  最重要的是,公司還提高了機票的直銷比例,並實行多等級票價,使每種艙位的機票官方網站價格最低;同時,通過在官方網站和微信公共平臺等渠道不定期推出一折機票秒殺、團購等促銷,來吸引旅客選擇直銷渠道,市場推廣也向線上渠道轉移。
  對於旅客褒貶不一的機上餐食,西部航空則是取消了免費的餐食供應,旅客可根據需求自行預訂餐食。西部航空市場銷售部產品研發中心的負責人介紹,這樣一方面可讓餐食多樣化,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機票的成本,滿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拓展閱讀
  鄭州航空港區建“智慧之城”
  昨日,省政府下發《關於加快實施知識產權戰略的意見》,為了給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提供信息、金融等“軟環境”支撐,我省擬建設“專利信息服務中心”。
  作為中原經濟的新“引擎”,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正在飛速發展,除提供了道路、水、電等良好基礎設施建設之外,我省還在努力打造“軟環境”,準備將航空港區建設成為“智慧之城”。
  下一步,我省準備以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和創新型產業集聚區為重點,推進區域知識產權戰略實施,探索知識產權服務經濟發展新模式。
  具體步驟為,整合建設河南省專利信息服務中心、知識產權投融資平臺及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平臺等,為產業集聚區創新驅動發展提供信息、金融和軟環境支撐。同時,實施專利導航試點工程,率先在鄭州、洛陽、新鄉建設國家和省級專利導航產業發展實驗區。
  東方今報記者 王秋欣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元以下機票兩年後重返鄭州 西部航空推系列特價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