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臺灣TVBS電視臺來源:臺灣T褐藻糖膠VBS電視臺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新北市永和一系統傢俱名24歲的王姓女子,疑似因為夢游,從6樓跳下來,當時1樓開摩托車行的林老闆嚇壞了,他發現自己的摩托車車殼破裂,女子則表情無神,衣著整齊跌坐到地上,直到送上救護車才發出哀號聲,就連鄰居看了都議論紛紛,女子供稱他原本在床上睡覺,醒來就發現跌坐在馬路上,幸好摩托車椅墊緩衝,救了她一命。
  灰色摩托車橫在馬路旁邊,就是這臺車,救人一命,開摩托車行的林姓車主,平時都這樣停車,結果,一名女子墜樓,跌在上頭。摩托車林姓車主:“她下來的時候,先踩到這裡,屁股就跌坐在椅子上面,再來就滑到花店地板上啊,命真的就這樣撿回來。”
  14日接近晚上9點,有目擊者供稱,看到24歲的王姓女子衣著整齊,從固態硬碟6樓爬牆跳下來。
  住戶蔣先生稱,人很清醒啊,就是一動不動,他看女子應該是受傷蠻重,救護車來的時候,就要把她弄上擔架,msata她就哀嚎。
  樓上樓下,聽到碰一聲,全衝出來看。還好墜樓女子人沒事,她說自己原本在睡覺,一醒來就跌坐馬路邊,大家都在看她,警消懷疑,她是夢游,其他地方也有類似案例,有人把家人夢游跳舞的畫面錄下來,而且還會講話。
  英國甚至有一名叫做哈溫德的畫家,平時不會畫畫,都是靠夢游,才能畫出熱情奔放的作品。他也把自己做夢順便作畫的情形錄像,醒來自己看這個過程,驚呼“天啊!真的是太神奇了”,2009年網上發燒影片:“夢游狗”,狗狗也夢游,結果撞牆醒過來。
  這次新北市王小姐墜樓,還好摩托車當墊背,車主自己第一個反應是,趕快上網留言,摩托車救到人,雖然壞掉,但沒事最重要。  (原標題:台女子疑夢游從6樓跳下跌坐馬路 摩托車救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