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靖州站2月17日訊(通訊員 謝真燕 秦明)1製冰機二手買賣月13日,靖州縣春季開學工作會議在縣教育局召開。副縣長尹建芳出席會議。全縣31所中小學校(幼兒園)的校(園)長,全體局領導及局機關股室負責人50餘人參加了會議。
  為G2000確保開學工作順利進行,維護正常教育教學秩序和校園安全穩定,教育局及早部署2014年春季開學各項工作。一是要求各校召開開學工作會議,做好開學工作的安排,做到早佈置、早準備、早落實;二是各校要在開學前開展一次“拉網式”安全隱患大排查,重點清查校車管理、食品衛生、校舍建築、設施設備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隱患,發現問題立即採取措施整改到位;三是各校要扎實推進新課改,嚴格執行國家課程計劃和標準,開足開齊體育、音樂、美術、信息技術等課程,完善學生學籍管理,嚴格作息時間,切實減輕學生負擔;四是認真落實省市教育主管部門文件精神,嚴格收費項目及標準,各校要在公示欄公佈各項目收費標準,主動接受社會監督;五是抓好重點項目建設。教育局要結合上級要求和全縣教育實際,制定年度目標,組織實施義務教育合格學校建設、義務教育均衡發展、鄉鎮中心幼兒園建設、薄弱學校改造等諸多工作,確保年度重點項目建設任務順利完成。
  會議明確了2014年的教育主要工作目標:完成5所合格學校和4所合格幼兒園建設任務;完成縣一中新校區一期工程,啟動二期工程,爭取完成縣職中新校區一期建設任務;完成縣一中、縣職中250套教師公租房建設;年內申創1所省級、3所市級、6所縣級課改樣板校;全年擬招聘教師86名;普通高考膠原蛋白清華北大錄取“保一爭二”,實現20年位居懷化市各縣市前列目標;加強安全工作,打造平安校園;扎實開展專整治損害群眾利益活動,樹立教育良好形象。  (原標題:靖州:周密部署 確保春季開學安全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