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5月10日訊(通訊員 尹燕)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精神,豐富農村文化生活,促進和諧新農村建設,5月9日,由省、市、區、鎮四級聯動舉辦的送文化下鄉活動在易家灣鎮紅旗村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播放的影片是愛國主義教育片《鏡破湖的槍聲》、抗戰歷史片《鐵血騎兵》和科教片《農村飲水衛生》等。電影還沒有開始,銀幕前就坐了近百名村民,繪就了一幅等待著已漸漸淡忘的露天看電影的溫馨場面。村民們全身貫註地隨著電影劇情的發展時而會心一笑,時而悶聲不語,完全融入了電影下鄉的無限快樂和懷舊之情當中。
  “已有20多年沒有踏進電影院看電影了,提起電影還是那還是80年代的事情”,紅旗村的劉老頗有感慨地說道,看電影讓他們仿佛又回到年輕的時候。
  區管委會主任助理、鎮黨委書記白樹根也來到放映現場,瞭解情況,並對此次活動予以高度評價。他說,這樣的活動要經常性、常態化開展,不斷豐富群眾的業餘生活,並註重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他要求鎮文化站予以指導、支持,讓這道文化大餐不僅開闊群眾的眼界,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還能讓群眾通過看電影相互溝通瞭解,加強團結,為推動新農村建設起到積極作用。  (原標題:昭山易家灣鎮開展送電影下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