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君和村民瞭解“兩違”專項治理工作開展情況
  調研現場
  紅網龍山站7月25日訊(分站記者 胡域)7月24日,縣委副書記、縣長梁君深入華塘街道華新村調研“兩違”治理工作開展情況。
  7月11日,全縣“兩違”專項治理工作正式啟動,目前是宣傳摸底階段。主要工作是對轄區內的“兩違”建築全面排查摸底,分類甑別、建檔立冊。華塘街道是城區“兩違”治理的主陣地,華新村是華塘街道“兩違”治理的“主戰場”之一。華新村共有近700戶,初步統計“兩違”建築占25%以上。該村“兩違”專項治理工作能否順利推進,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事關全縣“兩違”專項治理工作的成敗。
  梁君首先聽取了村民對“兩違”治理工作的意見。老譚本是來鳳縣人,前幾年通過土地非法買賣到華新村建房定居。老譚說,因沒有證件,這幾年住著一直不踏實,也很想通過這次整治把土地手續合法化,他支持“兩違”治理工作。但是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政府酌情處理,處置時人性化一些。
  梁君仔細瞭解“兩違”專項治理工作進展情況,並和工作人員進行了親切交流。依照縣委、縣政府出台的《龍山縣違法用地和違法建設巡查處置管理辦法》、《龍山縣違法用地和違法建設處置辦法》等文件,縣工作組正在該村挨家挨戶進行甑別、摸排工作,已經完成對600棟房屋的登記造冊,工作進展順利。
  梁君指出,要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創新宣傳方式,採用各種宣傳手段,尤其做好政策宣傳。要把縣委縣政府治理“兩違”工作的決心和決策宣傳到位,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要進一步做細工作。工作人員要沉下身子、接到地氣,把工作做得更細、更準。通過實際操作,進一步完善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進一步規範全縣的土地使用。要進一步積累經驗。通過扎實工作開展,積累好的經驗,為全縣兩違治理工作創造典範。  (原標題:龍山縣長梁君深入華塘街道調研“兩違”專項治理工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