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4日訊(記者 王端鵬)8月3日下午4時30分,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今天,山東省委、省政府向雲南省委、省政府發出慰問電,並立即向雲南省捐贈救災資金500萬元。
  “我們謹代表9700萬山東人民,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災區人民表示深切慰問!向參加抗震救災的廣大幹部群眾和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慰問電中表示,地震無情人有情,魯滇人民心連心。為表達山東人民對雲南省抗震救災工作的支持,山東省委、省政府決定,立即向雲南省捐贈救災資金500萬元,並隨時準備為災區人民恢復生產、重建家園提供幫助。慰問電中還表示,山東省委、省政府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和堅強領導下,雲南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夠帶領廣大幹部群眾戰勝災難,奪取抗震救災工作的全面勝利。  (原標題:山東捐贈雲南500萬元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zknwn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